oioioi

你的存在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普英[简单日常]

这是一个毁灭世界的梗(x
其实就是不悯俩人的温馨日常
灵感来源是我本命唱见りぶ的コトバのうた 歌ってみた
非常温柔的一首歌ww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在网易云查听一下
* 不悯恋人设定
* 普爷个人觉得非常苏
* 味音痴兄弟设定
* 国设x
*私设一推
*OOC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怀里抱着亚瑟.柯克兰昨天晚上在简讯上指定要买的食材站在小洋房的门口,略微有点坚难的从口袋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时间还早,亚瑟还没有起床。房子相当安静,只听得到大钟哒哒走动的声音,阳光从没拉紧的窗帘中照射进来,眏出点点尘埃。让人不禁感叹今天的伦敦天气真好。

  基尔伯特小心的把门带上,没有发出太大响声。脚踩后跟将鞋子脱下,他走过略显冷清的大厅,将食材放进了右手的厨房后折出来看到了小吧台上放着的酒杯。基尔伯特笑了一下,走过去收好了杯子,他总算是知道了这个别扭的英/国人为什么昨晚会给自己发短信说让自己买食材过来做饭给自己吃。真的是不坦率的人啊。

  收好杯子的基尔伯特拐进了左边的房间,房门一扭就开了,估计亚瑟昨天晚上醉到连锁门都忘记了,只是轻轻带上。房间非常暗,厚重的窗帘拉着紧紧的,能隐隐看到床上有一条白色虫子,基尔伯特眯了眯自己的眼睛让它更快的适应房间过暗的光线。亚瑟的睡姿是非常安稳的侧躺,刚好背对窗户。基尔伯特看了一眼恋人的的睡姿便放心的拉开了一点窗帘,随手从亚瑟床头抽了本书,就着光看了起来。

  不懂过了多久,看书的基尔伯特
被右手边亚瑟起床的声音吵到,他转头看过去,看到自己的恋人眯着他那令人着迷的祖母绿眼眸看着自己,浅金色的短发跷得乱七八糟。

“早安,亚瑟。”基尔伯特笑着对亚瑟说。

  愣了一下,不太自然地抬动嘴角“早安,基尔。”

  “不要这么冷淡嘛,亚瑟!”基尔伯特将书反扣在书桌上,从椅子上起身“我很想见你嘛。”

  “什……什么嘛,”亚瑟有点不自然的低头,脸颊微红“又不是很久没见。”

  “我们已经很久不见了,”基尔伯特走到床边坐下,“唔?大概已经有二个星期了。对吧?”他低下头,亲了一下亚瑟的额头“我非常想你。”

  “笨 ……笨蛋,我去洗漱。”害羞到落荒而逃的亚瑟,基尔伯特直接躺在亚瑟的床上,“话说回来啊,”基尔伯特看着床头的小熊“我还蛮羡慕你的呢,”他漂亮的紫红色眼睛盯着半躺在床上的熊的塑料眼珠“你说啊,为什么亚瑟就是不留我下来过夜呢?我们明明已经是恋人很久了不是吗?嗯,我想一下。啊!已经三年了呢。不过啊,一听情话就害羞的亚瑟,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又过了将近五分钟,“亚瑟!”基尔伯特笑着冲刚走出卫生间门口的亚瑟喊“你昨天晚上给我发短信说要给我做早餐所以我买了食材过来哦!”

  “好了好了别愣在卫生间门口了,”基尔伯特从床上起来,穿好拖鞋把愣在卫生间门口的亚瑟拉到了厨房。

  “买了相当多的东西呢,”亚瑟惊讶的清点着纸袋的东西“因为中午也要拜托亚瑟啊。”基尔伯特笑,“那么我的小少爷,现在请为我准备一顿令人感动的早餐吧。”

  “什…什么嘛,那么,就交给我吧!”亚瑟对基尔伯特笑。

  “嗯,”亚瑟想了一下,有点小声的开口“基尔你吃英式早餐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了。需要帮忙吗?”

  “嗯,”亚瑟想了一下“来帮我把蛋白分离?”

  “好的。”

  手法娴熟地将蛋白分离,看着因为店家帮忙去掉鱼刺而惊讶的亚瑟,基尔伯特小小的勾起嘴角。眼前的这个眉毛粗得过分的男子,看了这么多年,越看越喜欢。

  亚瑟小心地用薄刀将鱼切块(不要鱼皮,因为炸时会卷起来),用刀片起放到基尔伯特刚刚洗干净的碟子里,一条鱼大概分成了八块,亚瑟撒上黑胡椒和盐,入味。拿过透明汤碗倒入蛋黄,均匀的打散,“基尔,帮我倒一调味碟的水”,“给我加点面粉”。“基尔,帮我倒小勺橄榄油”,“再加点面粉。”

大概在俩人合作了五分钟左右,原本低头搅拌的亚瑟突然抬头笑着对基尔说“以前阿尔没搬出去时我都没用这么用心给他做过早餐过。”基尔伯特愣了一下,凑过去吻了一下亚瑟的嘴“那下次那孩子从美国回来后做一次给他吃吧。”
  “才不要,那小子老是嫌弃我做饭难吃。”
  “才没有难吃呢!”基尔伯特笑“但也不好吃就是了。”
  “基尔伯特!”
  “亚瑟你看做完这个了以后还要干什么呢。”
  “转移话题太生硬了!”
  俩个人笑闹了一会,亚瑟找了叉子将鱼叉入先前调好的面粉中。
倒油入锅里,烧到180℃左右,将粘满面粉的鱼下热油,下锅的声音让站在一旁的基尔伯特有点紧张的盯着亚瑟,但亚瑟非常冷静的将鱼块全部下锅,然后盖上盖子,一气呵成。

  “帅气!”冲亚瑟举了一下大拇指。

  亚瑟有点骄傲地笑了一下,翻开厨柜找小锅烧开水,注入水后放在灶台上烧。

  中间大概过了四分钟,亚瑟关掉火,将炸鱼的盖子掀开,把鱼块捞上来,放在上吸油纸放凉。

  “吃香肠吗?”亚瑟问基尔。

  “不吃了,中午再吃。”基尔笑着说。“啊!水开了,我来关掉。”

  亚瑟看着那个把水关掉的男人,地板折射的光映得他整个人都是亮亮的,非常好看。一想到这个人,是亚瑟.柯克兰的恋人,亚瑟就非常高兴,非常高兴。

  把炸鱼和碗端上餐桌,刚想回头拿牛角包,去看到了基尔左手拿着小锅右手拿着面包和碟子刀叉勺子。

  看到东西都齐了,亚瑟打开柜门拿了麦片和蜂蜜出来。

“吃多少?和我一样?”亚瑟问。

  “对。”基尔伯特笑着点头。

  放入麦片后,亚瑟倒入适量的热水,再拌了一些蜂蜜。

  “看起来相当不错呢?”基尔伯特笑,“让我拍一张传SNS。”

  “等等……”亚瑟急忙阻止。

  “没事的!”基尔伯特拍了拍亚瑟的肩“这次亚瑟做得超级棒哦!”

  于是阻止不过的亚瑟只好让基尔拍了照片上传SNS。

  “好了!”传完SNS的基尔冲亚瑟说,“来试试我们的劳动成果吧!”

  “我开动了。”收好手机的基尔坐在亚瑟旁边大声笑着地对亚瑟说。

“我开动了。”小小声的亚瑟。

  “嗯~”基尔伯特尝了一口炸鱼后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声音。

  “怎么了?”亚瑟有点紧张地问。

  “非常好吃!”

  “什么嘛,害得我以为又做出了奇怪的味道。”

  “哪有,亚瑟做得最棒了!”基尔伯特笑着冲旁边的人说“亚瑟做什么都是最棒的。”

(这里私心认为炸鱼薯条是亚瑟能做得出来的,因为做法真的非常简单,而且味道听很多留学生说过其实味道还是不错的,又因为这应该算得是英/国的家常菜所以私设亚瑟做这个是做得相当不错的。另外没有薯条是考虑到德/国人吃土豆泥这件事所以私设亚瑟为了照顾基尔口味。)

那么这里上篇就结束啦ww
以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