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oioi

你的存在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邪教推广】妖狐×一目连

                   脸崽×连酱

OOC 注意
第一人称 注意
邪教拉郎 注意
崽是除初始式神第一个出的 注意
崽作为一个寮里支柱有资格自傲 注意
连酱少出场 注意



    当双十一那天阿妈抱着11张符进召唤室时我就开始期待新的鲤鱼精或者是雨女小姐姐来我们寮了。毕竟阿妈有一次是抱了一堆童男童女出来。

随着阿妈的声音落下,符文燃烧的光一亮而熄,一个略显低音调的声音响起,是男的啊,我不禁有点失望。

但是我这个念头都还没压下去,阿妈就唰的一下拉开召唤室的门。

“脸崽!”阿妈怀里抱着一个小男孩,眼泪汪汪地冲我喊“一目连啊!阿妈在继你荒川弟之后终于又有SSR了!”

我点头,没有太大情绪波动,与其给阿妈男的SSR,不如给阿妈剩下的怎么抽都抽不到的吸血姬或傀儡师,我当时是这样恶劣的想的。

阿妈在门口吸气冷静了半天,才把这个名为一目连的男孩小心塞进我怀里,美言其名兄弟间增进感情。又进去了召唤室。

我抱着一目连返回正厅,他其实是很好看的,只是绕过头发的纱布白得刺眼,我身上是阿妈前段时间刚给买的衣服,胸口的绿色勾玉蹭得小家伙别开了脸,姑获鸟走过来抱走小家伙,临走前还白了我一眼,唉,怎么说我也是鸟你哥啊你这样真的是,新衣服的构造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我笑了笑,又折回池塘那边去调戏鲤鱼精和椒图去了。

那天阿妈收获不错,除了第一抽的一目连,第二抽还出了般若,啊,那个孩子可真的是可爱啊,只是性子有点怪,说起来,阿妈那天抽到的二个孩子都是有式神环绕的,让我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阿妈拿过来了那天抽到四星瓷器青蛙过来给我升星,我出去时小小的一目连站在门口冷冷的看着我,“怎么了?”刚升完五星的我周围还环绕着丝丝妖气,等级压制的压力使得小家伙的神龙给他加了个守护盾,他仍然是冷冷的盯着我,末几,转身离开。我笑笑,不当回事的也离开了升星室走廊。

阿妈今天为了一目连而选择去打一星鬼王,96万的血,我有点不以为然,我可不像那些只会突二下的同类,寮里当初还是没御魂的初期时,御魂全是我,姑获鸟和阿妈的宝贝雪女姐一手打下来的,当初打下来的部分御魂,现在二线分队比如黑白鬼使兄弟还在用,好吧,其实是阿妈最近实在是打不到6位暴击御魂。


阿妈让博雅叔好好带我们,就带上二分队上斗技场打斗技去了。说起来阿妈在临走前和博雅叔嘀咕了点什么,然后带萤草去了一趟御魂室。这是以前都没有过的。

鬼王的血条看得小家伙直皱眉头,一张漂亮的脸严肃得要命,我看了觉得有趣,摸了下他的头,不出其然,被那条龙咬了一口。

说起来一目连一来就被阿妈扔结界里加大把达摩好生喂养,还吃了阿妈好几个黑达摩,那可是我小时候去扒拉阿妈会打我的加技能的东西,寮里阿妈也只给鸟和红叶那丫头吃过。他是什么厉害的单攻吗?配带是什么御魂呢,真是让我好奇啊。

我速度快,先起手,突了近6万血后才发现萤草带的是招财猫,萤草叮了一下后剩三火,啊,这下可以知道一目连的招式了,草,做得好!

三火消失后,对面的鬼王一血未少,我明明有看到小家伙挥起了手,不对!我仔细看下了一下身旁浮现的小小符咒,不禁失笑,小家伙居然是辅助系,只是不知道能力是什么了,博雅叔三箭过去,到鬼王出手,意料中的刺痛没有感受到,小家伙的符咒挡了下来!啊,这可真的是神奇啊,这和晴明的罩子有得一比啊。

这一轮没有火,我突完之后就转过头去看小家伙,萤草刚好又触发到鬼火,小家伙又开了一次符咒,进度条过,三轮鬼火又到我手中,这样周而复始,第一段血下来我们竟是一血未掉,小麒麟出来时我们暂时退出,小家伙扯住了我的衣后角,奇怪的问,“为什么退出?我们不是做得很好吗?”

我看他欢喜得紧,没忍住就摸了把他的头,这次龙没有咬我,只是还环住小家伙。“这些小东西不打也罢,又费力又难怼死,阿妈第一次打鬼王时就不知道这些事,我和鸟硬是在磨第三轮小东西时被镜姬给弹死了,最后还是雪女姐一个人挑大梁,硬是磨死了那个一星雷麒麟。你都不知道,前一轮鸟还在我身边,下一秒鸟就化为白纸消失了。所以小家伙啊,你也要保护好自己,不要消失掉啊。”


接下在小家伙的盾之下,(小家伙告诉我是风神之盾)我们一血未掉的干掉了鬼王回到了寮里。


阿妈和三尾姐站在门口遥遥相望,在看到我们的同时阿妈向我们招手并向我们跑来,我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景,所以我径直看向了小家伙,小家伙的表情放松,不像刚出来时那样淡漠。阿妈忽视了我直接跑到小家伙面前询问有没有什么事,看着小家伙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我稍稍挤上中间去,冲阿妈开口“阿妈我是不是失宠了。”

阿妈愣了一下,眼神开始躲躲闪闪,这下让我真的感觉我要失宠了。不过嘛,像一目连这种孩子,让人喜欢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嘛。

 

  “阿妈!今天妖狐大人又把我踢出来和一目连大人组队去了!”

远远的我就能听到寮里的小式神冲阿妈报告的声音,同样是驾驭风的一目连又何尝听不到?但是嘛~没有拒绝就是良好的开始。阿妈那么宠我,拐走她宝贝应该也不会说什么的吧。

FIN.


  感谢你看到这里!

  这篇文的初衷是有另一个强大的人来守护守护别人的一目连。所以就选择了虽然本来就很靠谱的但碰上一目连大人就开始不靠谱的崽。感情线应该是从打鬼王开始的,被能力啊守护别人的一目连大人的这种付出给吸引这类的,然后是长期相互搭档的对对方的更加了解啊反正就是日久才生情这种的ww

这对感觉真的很好吃!少年不来和我一起拉郎吗!

最后再次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