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oioi

你的存在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执拗

   趁官方没给人设自已先OOC一把
   阴阳师(我)X 鬼切

初见他时,就已经被他吸引了。

  秀气的脸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痕,集中在眼睛周围,钵卷沾染上不知名妖怪的血迹,衣物是深色的,即使是血迹斑斑也很难看得出。他沉默寡言,抱着刀坐在庭院的樱花树后面的时间从他来到这个寮的那天起已经过去了三天。

  寮里的式神都怕极了他,不知道小妖怪们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打听到了他名字的由来,怕得要死但是也耐不过好奇心,一个个探着小脑袋往鬼切那边看,他如果动动手或许是衣物被怪风吹动,这群小家伙们就捂着嘴巴不敢发出声音跑得回廊咚咚响。

  我想着,三天时间虽然对妖怪来说无关痛痒但是对于我这种没有耐心的人,真的是给了足够的让步了。

于是我走向他,木屐踩在泥土上发出了沙沙的细响,他抬头看了我一眼,仿佛在看世界上他随手一捏就能破坏的木偶,那一眼是多么平淡无奇,但是就这一眼,让我心跳如雷,胸膛里轰隆隆的。

  “鬼切。”
  他连名字都这么好看,念他名字发出的音节都让我开心。我笑眯眯的蹲在他面前,一点形象都没有,然后伸手虚虚揽住了他,他比我高大很多,所以我这个姿势说真的很不舒服,但是也是真的开心,这个姿势让我给了我自己错觉,我虽然不强大但是我可以保护他。

  他似乎是被我的无赖与大胆给吓到了,愣了小一会儿才想起要推开我,“请不要这样…阴阳师大人”

  他正色起来的样子极美。我第一次见他时就是在百鬼出逃的那个夜晚,年轻漂亮的“武士”,眸子亮晶晶的,在夜色的映衬下发着光。手起刀落,恶鬼一只只消失在这夜色之下,我那时候就在想,我一定要拥有他。

  于是我忍不住亲了一下他。

  他又一次愣住了,这次的时间似乎有点久。

  我用力的拉他起来,带他走向里屋。

  “鬼切”,我想我这个时候应该笑得特别傻,那种别人一看就忍不住也跟着笑的那种傻,“欢迎来到我家。”

评论

热度(10)